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“端午”開運小細節(二)

喜火的朋友在端午節外出游玩時,選擇車行的方式可快速開運大添火運。喜火的男士在端午節,同樣要將胡渣徹底刮淨,消除壞運(切記不可用刀片式的刮胡刀,電動式為宜)。喜火的女士在端午節泡個熱水澡(比平時泡澡溫度適當高一些),身體就能充滿火能量,2013將會好運不斷。(切記不可淋浴,花灑從頭淋下,火都熄滅了,如果是淋浴,應當盡量把淋浴時間縮短)

喜土的朋友,在端午節早上八點時,去有泥土的地方抓上一小把泥土,放進塑料袋裡隨身攜帶一天,那2013年你的整體運勢都將有所改善。八字喜土的男士,在端午節把土黃色的杯子放於床頭(不裝水)一整天,對2013年接下來的運勢會有很大幫助。喜土的女士在端午節早上九點,給自己做個美美的面膜,可助往後運勢。

【溫馨提醒】每一個節日都有它的特殊寓意,是個天造的改運之機。故此如何過節也是一門學問,端午節除了傳統的吃粽子、吃鹹鴨蛋、賽龍舟等等活動外,適當地在端午節運用一些助運小技巧,這些小技巧會展現極大功效,助你在2013年往後的日子裡好運倍增。端午節假日出行的朋友也多了,大家越要多多注意人身安全、財產保管等問題。祝大家端午節快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