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新娘秘書:將婚禮完美“搞掂”



  每對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隆重熱烈又不失特色新娘秘書,但是籌備的瑣碎繁雜卻讓他們精疲力竭也未必盡善盡美。於是,滬上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希望有專人來替他們操這份心。一種全新的職業——“新娘秘書”由此應運而生。

  籌備工作全包攬

  不知道婚紗如何選擇?不知道飾品如何配搭?不知道新房如何布置?沒關系,新娘秘書會幫你解決所有問題。如果你被不同款式的婚紗禮服迷花了眼,她會幫你選擇最合適的;如果你在眾多的婚慶廣告前茫然失措,她會幫你指點迷津,告訴你這家擅長中式婚禮,那家主打花藝布置;她還會幫新人精打細算,多少預算怎樣用才最合算……可謂面面俱到。無需新人操心,新娘秘書就可將婚禮的籌備工作一一“搞掂”。

  百寶箱裡道具多

  每位新娘秘書隨身都會攜帶一個小小的“百寶箱”,別看它小,內容可是豐富得很——喜字貼、一次性吸管、一次性台布、風油精、創可貼……諸多小玩意一應俱全。婚禮當日若有意外狀況發生,全靠這些小東西來救場。

  新娘小沈因為情緒緊張,婚禮當天竟然發了一臉痘痘。焦急萬分的她不知如何是好,新娘秘書一看,不慌不忙地從“百寶箱”中拿出遮痘膏,三下五除二便解決了小沈的“面子問題”;出去拍外景,新娘想坐在草坪上拍,又怕弄髒雪白婚紗,新娘秘書馬上取出一次性桌布鋪在草坪上,讓新人們放心留影;上完了妝的新娘口渴想喝水,又怕弄壞精致妝容,新娘秘書立即遞上一次性吸管;嶄新的台中新秘高跟鞋太緊夾破了腳,弄得新娘疼痛不已,表情尷尬,細心的秘書發現了問題,馬上又找出創可貼……婚禮中頻頻出現的新秘小麻煩、小意外都被經驗豐富的新娘秘書一一化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