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“端午”開運小細節

喜金的朋友,可以在端午節將冰箱開運溫度適當調低一兩度,金運倍增。喜金的男士,早晨起床,要用刀片式的刮胡刀將胡子徹底刮淨(不要電動)。胡子有時候留著是個性,但一個人的面相像征其運勢,在端午節將面上的胡渣徹底剃盡,能除掉運勢上的一些阻礙,那端午節將會是你的好運轉折點。喜金的女士,在端午節將自己平日裡常照的鏡子徹底擦拭干淨(鏡子屬金,喜金的朋友常照鏡子,對著鏡子笑可增添好運),讓金氣擴散,徒手之勞亦可喜上加喜。

喜水的朋友,端午節起床後第一件事,默念三聲“阿彌陀佛”,今年水運將會大增。喜水的女士可在端午節當天帶上一對珍珠耳環。珍珠越大越好,珍珠耳環富有強大的水能量,平時缺水氣的朋友在端午節可以靠珍珠耳環幫自己補足水氣,一整年好運常存。耳朵在五行中也是屬水的月下老人,經常拉一拉自己的耳朵,增強水運。需要注意的是,端午節本身就是招財方法火氣較重四面佛的節日,喜水的朋友盡量避免去火性較重的地方,比如停車場。

端午時節,喜木的朋友將家中的盆栽移至衛生間,木運必可大增了。在端午節抱養一只小兔子,悉心照料它,這只小兔子將會在2013年給你增添不少的好運。吸煙對人有害,平時習慣吸煙的朋友,在端午節尤其避免吸煙,忍上一天。煙絲為木,當你點煙的時候,就會將木燒去,你身體的木也隨之而失去。當煙燒盡你的身體裡的木,那你今年的健康運便受到損害,切記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