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

簡潔網頁設計的重要性與要點



認為擁有一個簡潔的模板,是一個成台北網頁設計功網站必備的條網路行銷件。正如Facebook、hao123、、Google…口碑行銷…都是采取了簡單而出眾的風格去擊敗競爭對手。有太多成功的網站我就不可能都列舉了,反正從他們的案例當中,我們都已經知道它們都有共同點,就是簡潔的頁面設計,比一切華麗、豪華的設計都無比重要。

網頁設計台北 簡單就是簡潔、簡潔就是專業、簡潔就是美麗、簡潔就是戰無不勝的力量。網路行銷台中越是設計得簡單的東西才會多人用,網站想獲得良好的用戶體驗,頁面設計一切從簡潔開始。

我強烈主張參考那些成功的專業性網站,然後結合自身的需要去設計出適合自己的網站模板。因為那些專業性很強的大網站掌握了很多用戶的行為數據,它們的網站頁面大多都是由專業的設計師設計,然後再根據用戶的需求網路開店慢慢升級出來的。所以,如果模板在設計上實在摸不著方向,參考暫時參考他們肯定沒錯了,我相信他們能夠比一般經驗的人更懂用戶體驗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